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送奖到岗鼓士气 凝心聚力护稳定

2020-07-20 22:33:46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7月20日上午,甘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建峰为案件侦破先进个人送奖到岗。

王锋政委对刑侦大队荣获案件侦破先进个人的民警李小全、左生杰、刘飞、李凤翔表示祝贺,并对刑侦大队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此次送奖到岗,是局党委对案件侦办当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予以激励表彰,感谢广大民警的辛勤付出,祝贺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刑侦大队发挥刑事案件侦破尖刀突击队作用,当先锋、打头阵、破大案,先后侦办一系列关乎农民切身利益的盗窃案件。王锋政委希望全体民(辅)警向受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看齐,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在维护大美甘泉平安稳定中当好排头兵。

荣誉证书虽小 蕴含无上光荣

甘泉县公安局“送奖到岗、送奖到基层”是暖心励志、持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力举措,真正把组织的关怀与鼓励送到了民(辅)警的心坎上,使每一名民(辅)警深切感受荣誉、感知荣誉、崇尚荣誉,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民(辅)警的获得感和自豪感,激发了工作热情,切实营造了崇尚荣誉、争当先进、奋发作为的浓厚氛围。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