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甘泉县公安局举办警务实战小教官师资班开班仪式

2020-07-21 21:12:17    来源:甘泉县公安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切实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锻造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高素质甘泉公安铁军,7月20日,甘泉县公安局举办了警务实战小教官师资班开班仪式。甘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锋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公安局各部门小教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仪式首先由政工室主任衣志远宣读了有关训练工作的实施方案,随后由王锋政委做了动员讲话。

王锋政委在动员讲话中指出

一是所有参训民警要把认识提起来。充分认识大练兵的重要意义,珍惜培训机会,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小教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二是要把形象树起来。在训练过程中把学习、实践作为提高能力水平的有效途径,进一步转变思想,在全局范围内迅速掀起一轮全警实战大练兵的热潮,提升全体民(辅)警的素质养成意识和执法服务意识,树立起甘泉公安的良好形象。

三是要把规矩立起来。在训练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纪律,自觉服从管理、听从指挥,妥善解决好工作与训练的矛盾,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四是要把职责扛起来。要切实扛稳“传帮带”的职责,把培训期间学到的过硬警务技能传授给其他民(辅)警,使一人的训练经验成为全局民警的共同财富,从而提高全局的警务实战水平。多思多想多总结,回到工作岗位后,结合实际,将训练所得服务于工作。

编辑:冯    杰

审核:魏梦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