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阿党镇召开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研判会

2020-07-21 21:22:05    来源:魅力阿党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着力促进农村集体增收,7月20日上午,我镇召开了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研判会,镇相关领导、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张宏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张宏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黄陵县委办公室、黄陵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坚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全面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实施方案》文件(黄办字〔2020〕33号)的相关内容。

其次,由安子头村、河堤村、葡萄寨村、唐呼村4个村的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村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相关举措以及下一步计划。

最后,与会其余9个村支部书记分别详细介绍了目前本村主要集体收入情况,并结合本村实际,汇报了发展壮大本村集体经济的思路,以及遇到的制约因素和现实问题。

会议详细分析,各村目前的收入结构,就如何解决制约各村集体经济发展的瓶颈、进一步增加各村集体经济收入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会议强调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是开展好农村各项工作的经济保障,各村要把壮大集体经济作为第一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因地制宜、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把村级集体经济搞上去,确保年内村集体经济收入超过五万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