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警大练兵|黄龙县公安局开展派出所所长集中培训

2020-07-23 20:24:36    来源:黄龙公安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7月22日至23日,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黄龙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公安派出所所长集中培训,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在公安系统开展“五个一”活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提升派出所所长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为增强教与学的互动性,围绕实战、实用、实效的原则,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泽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兵,局党委委员、治安大队队长王宏洲,政工监督室主任陈延峰及全局7个派出所所长,从加强派出所工作领导、维护辖区社会稳定、落实为民服务举措等方面,结合新时代派出所工作重点,围绕自身职责使命进行了讨论交流。

讨论中,李泽斌副县长做了题为“派出所长要当好五个标兵,锻造四铁队伍”的指导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各派出所长要增强学习的责任感和时间的紧迫感,妥善处理工学矛盾,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充分理解新时代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及袁市长在甘泉全市公安派出所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建章立制,提升能力。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对标对表,找出本单位的存在的问题,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解决本领恐慌,加强派出所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要当好“五个标兵”所长。各派出所长当好讲政治的标兵、有责任担当的标兵、创业干事的标兵、学习的标兵、廉洁从警的“五个标兵”。四是要狠抓主业,维护辖区稳定。派出所工作成效直接关系社会治安和公安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党委政府形象和党群关系、警民关系。各辖区派出所所长要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使命任务,切实筑牢黄龙公安工作的根基。

供稿:李 娜(政工监督室)

编辑:王博玮

审核:陈延峰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