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人自己的生态环境之歌《绿色江西》

2019-07-10 14:45:12    来源:人民网    访问:    

这首歌是著名作词谱曲家车行、咏梅为江西量身定制的生态环境之歌,由江西籍歌手席燕娟动人演唱……,从中,你可以感受到三清天下秀,庐山天下悠,龙虎山天下绝,鄱阳湖唱渔舟的怡人景色;婺源乡村、母亲河赣江、西海桃花水母的独特魅力!

该歌曲前半部分从江西的秀美景色引入,将鄱阳湖、井冈山、樟树林等等美好风光一一倾述给听众,副歌部分通过歌颂美丽中国,江西样板来展现绿色江西的形象。结尾通过对江西的赞美,告诉大家,绿色是江西的主题歌,也是大自然的主题歌。整首歌曲,旋律优美婉转,是一首适合传唱的生态环境歌曲。

在这里,优美动听的《绿色江西》歌曲将带着众人对环保的期待,对绿色的愿望展现给大家!江西的美好环境,绿色江西的美好愿景,需要你的支持,需要你的力量。让我们用歌声寄托环保之情,在践行环保的路上越走越远吧!(摄制/颜志高)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