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流行新趋势-红豆男装“竹纤维衬衫”惊艳2021服博会

2021-03-19 14:54: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17日,2021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服饰专业博览会,本届服装展的面积近12万平米,为历年之最。以国内市场为主体、国内国际市场双循环格局深度融入服装行业发展是本届展会的一大特点,在稳定海外订单的同时,越来越多的服装企业把重心放在内需市场开拓上。

红豆开年第一秀 燃爆上海

本次服饰博览会一开幕,众多专业观众就聚集在中国国民品牌红豆男装的展厅,观众对于亮相此次展会的新款服装都惊叹不已,耳目一新的感觉。

当日,红豆男装在服装博览会现场直播发布了三分弹竹纤维衬衫。在发布会现场,根据红豆男装品牌方的介绍,这次的竹纤维衬衫产品研发主打“舒适,科技,时尚”三个方面的特点。

竹纤维衬衫:抗皱、干爽、抑菌

在舒适性方面,红豆竹纤维衬衫选用竹纤维+杜邦SORONA(舒弹丝)环保聚合纤维混纺面料。混纺67%舒弹环保聚合纤维,自带弹力,成衣舒弹有型且具有抗皱性能,易打理。版型年轻、精致且适体性强。在挺括有型的同时,保持肌肤触感细腻柔软。竹纤维天然成分,尽享夏日纵情呼吸。减少异味汗味,长久清新干爽。竹纤维的纤维实际很细,且白度良好,这也是其之所以能呈现出良好光泽感原因。除此之外,它还天生具备高雅质感。竹纤维制品触感类似棉,却比棉更柔软,轻盈细腻、舒适蓬松,这也是它被更多用于贴身用品的原因,能给人一种零压力的舒适度。

在科技性方面,对竹材进行高温蒸煮和压碎分解,并进行生物酶脱胶,最终进行纤维梳理并添加纺织纤维。以此打造的竹纤维面料被称为“会呼吸的纤维”,回潮率45%,透气性是棉的3.5倍能保持织物柔软、环保且有光泽度。此外,这种纤维素,还含有“竹醒”这一特殊成分,具有抑菌除螨的功效,不易滋生细菌,对容易面对潮湿闷热天气或环境的人来说,非常友好。

在保证了科技感和舒适性的同时,更保持了红豆男装一如既往的时尚大方。记者走访现场时看到,在模特试穿展示环节,与传统认知中衬衫必须适当保存、熨烫后再穿着的特点不同,这款竹纤维衬衫展现出了强大的适体性能,几乎是一件上身“不挑人”的衣服。为什么竹纤维面料这么舒服呢?根据红豆男装的现场介绍,竹纤维的毛细管效应很强,吸、放湿性及透气性都很好,能在短时间内吸收和蒸发水分,被称为“会呼吸的纤维”,所以其制成的纺织品也被称为“人的第二肌肤”,吸水性甚至超过棉。

竹纤维衬衫更环保

在提倡“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今天,使用竹纤维面料,对绿色环保的作用日益突出。竹子可在一夜之间生长3英尺,这种快速生长和自我更新的特质,符合如今可持续利用的趋势。在很大程度上可以缓解木材、棉花的资源短缺。竹纤维纺织品采用的是可生物降解的材料,它能够在土壤中被微生物和阳光完全降解,这个分解的过程不会造成环境污染。

所谓“三十而立,穿红豆男装”,其实无关乎年龄,更多的是一种自信和自强。也是红豆品牌连续多年对打造“舒适、科技、时尚”的服装产品的坚持!(成恳)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