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一口美味 快乐加倍!快来get香飘飘奶茶的那些隐藏吃法

2021-03-22 12:35: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香飘飘奶茶是风靡全国的休闲饮品,但如果你只知道用开水冲泡,那就太out啦!作为新式干饭人,怎么能不知道香飘飘奶茶的隐藏吃法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分享几种可以在家DIY的吃法,让你享受一口美味、快乐加倍。

香飘飘爆浆治“芋”吐司,暖心暖意治“芋”你

香芋口味的香飘飘奶茶是经典中的经典,很多飘粉“入坑”的第一杯就是香芋奶茶。2020年,香飘飘在香芋奶茶的基础上再度升级,推出了香芋双拼奶茶,配料也升级为珍珠果和香芋丁,边吃边喝玩味无穷。

基于香芋双拼奶茶丰富的配料,飘粉们开始各显神通,搭配柔软的吐司面包制作了一款“爆浆治芋吐司”。还不赶快和小编一起抄作业:只需将鸡蛋黄、玉米淀粉和冲泡好的香芋双拼奶茶搅拌在一起,小火加热至粘稠状即可得到奶茶酱,然后将做好的奶茶酱、泡软的珍珠、香芋丁均匀地放到吐司片上,便制成了爆浆治“芋”吐司,一口咬下去,香甜软糯、口感层次分明,幸福爆棚。

香飘飘/

豆乳双拼变身乳“愿”奶冻,一口满足事事如愿

以前只听过有果冻、茶冻,多才多艺的飘粉们还开发出了极富创新力的香飘飘奶茶乳“愿”奶冻。它的制作过程也是非常简单易学:仅需准备一杯香飘飘豆乳双拼奶茶,以及15g的吉利丁片。首先,吉利丁片放入冷水软化,然后加入冲泡好的豆乳双拼奶茶里冷藏至凝固,最后切成块状,加入泡软的珍珠和青稞,就能get香甜柔滑的乳“愿”奶冻啦。

香飘飘/

黑糖双拼“珍”心蛋挞,一口酥脆人间美味

作为吃货们无比青睐的小食品之一,蛋挞一直在甜品界占据着一席之地。万万没想到的是,香飘飘黑糖双拼奶茶和蛋挞也可以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来!

首先泡好一杯香飘飘黑糖双拼奶茶,并打好鸡蛋液,将奶茶液和蛋液搅拌均匀后倒入蛋挞皮,放入200度的烤箱中烤25分钟,等蛋挞皮烤制完成后再加入泡开的珍珠和红豆,就可以获得奶香浓郁的黑糖双拼“珍”心蛋挞啦!

香飘飘/

除此之外,有心的飘粉们还给出了更多的“黑科技”隐藏吃法,夏日救星的奶茶冰沙、香飘飘黑糖双拼奶茶慕斯蛋糕、奶茶泡爆米花、香飘飘奶茶和奥利奥的结合以及使用雪糕模具做出的香飘飘奶茶雪糕和珍珠丰富的珍珠爆浆蛋糕,快来一起DIY属于你的专属美食吧!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