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下江腩牛腩火锅远大店正式开业,全场可享6.8折

2021-04-18 15:35: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正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知名餐饮品牌也纷纷抢滩落户海口!2021年4月17日,位于海口市秀英区远大购物广场海南商街4号楼408号商铺的“下江腩牛腩火锅远大店”正式开业。开业期间,消费者上门不但可以享6.8折的各类优惠,同时还有精美的礼品赠送。

“下江腩”是一家具有创意性、新颖性的新国潮新国风设计的火锅店。与其他火锅店不同的是,下江腩牛腩火锅使用了中西结合的吃法,“中式筷子+西式刀叉”的全新吃法,让您感受到这是一家有特色的火锅牛腩料理店,体验新颖不一般的感觉,将独特的“江腩”味道传递给每一位顾客。

吃火锅也是减肥的最佳时机,吃辣椒能够促进人体内的新陈代谢。辣椒可以加速人体内脂肪的大量消耗,也可以提升身体的温度、加强血液循环,帮助身体消耗更多地能量与热量。下江腩牛腩火锅选用多种食材熬制,保留其本身的味道,汤鲜,味纯。下江腩牛腩火锅,传承古传手艺,坚持最初配方,选用新鮮的牛肉食材烹制。下江腩牛腩火锅主打牛腩为特色,每一道菜品都是通过精心挑选而定的,菜品的摆盘设计也有着超高的颜值。

下江腩牛腩火锅精选地道调料,味道极其鲜味。下江腩牛腩火锅由15种上等中草药烹制而成,选用滋补中药搭配秘制香料。

下江腩进店必点招牌为“秘制土黄牛腩”、“松茸鲜牛腱”、“江腩竹灵芝”、“活体松香菇”、“活体豆苗”等一系列菜品。不仅颜值高,而且食材新鲜摆盘有创意。1、秘制土黄牛腩:牛腩真可谓口口珍贵!选取云贵川2岁小母牛13根肋骨排上的牛腩,取肉量只占一头牛的13%,牛腩涮至5-8分钟为最佳口感,回味无穷~再用西式刀叉分割小块,蘸上秘制调料,不仅新鲜还很有嚼劲。2、松茸鲜牛腱:松茸和牛腱搭配简直绝配,选用最新鲜的松茸保证鲜美的口感,0.3cm薄的牛腱,一份足足有200g的牛腱肉不仅新鲜且脂肪含量非常低,值得推荐。3、活体松香菇:真的是有一种“活的”感觉,很鲜活,摆盘直接给人一种仙气飘飘的感觉,在吃的时候才会用剪刀剪下,在松香菇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下锅,将鲜味牢牢锁在菇中。4、江腩竹灵芝:竹灵芝排热清毒、醒脑镇腑、补血益精、悦色减皱、美容润肤效用显著。有抗癌、改善心脑血管血液循环、保肝解毒、调节内分泌、改善睡眠等功效。吃起来的感觉脆脆的,很神奇的口感。多种火锅锅底任你选择:1.藤椒锅底—劲辣醇香,滋味十足。(爱吃辣的一定要点)2.米捞锅底—镇店秘籍,养生锅底,虫草花菌菇汤。3.番茄锅底—老少皆爱的番茄锅。4.鸳鸯锅底—鸳鸯搭配随便你。

餐饮的社交属性越来越明显了,食客在消费美食的同时也越发注重环境所带来的愉悦感,作为餐饮行业来说改变是唯一的出路,谁更能抓住眼球,谁就能在食客众多的选择中脱颖而出……火锅把朋友们聚集在一起,使人们之间的情感得到了升华,吃火锅崇尚自由。的确,没有什么食物是能和火锅一样自由、开放、包容呢,热爱吃火锅的人,也一定热爱自由,基于下江腩火锅界,革命性的创新,精准的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下江腩牛腩火锅远大店”,将成为本年度海南餐饮界的一匹“黑马”!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