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陈雨铉助力《远游48小时》马耳他上演时装秀

2021-06-29 00:18: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12日,由安徽卫视和北京吾人吾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外华人文化纪实综艺《远游48小时》于近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为大家呈现一场异彩纷呈、极具冲击力的传统文化感官盛宴。在第七期节目当中,Burberry英式下午茶讲师、国际名模陈雨铉亲自上阵担任主秀,助力金铭带领大家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异国旗袍秀,探寻中国了不起的传统文化与匠人精神。

安徽卫视全新节目《远游48小时》于2018年1月14日正式开播,据了解,节目包括传统民俗、传统服饰、中华美食、戏曲表演等六大文化主题,并分别前往六个海外国家展现中华传统文化技艺,讲述大师神作,传承经典工艺。每个主题板块中,不同的明星嘉宾将携手全球各地的中华传统文化继承人,在短暂的48小时内完成对应的主题文化快闪行动。《远游48小时》通过一次次传统文化的弘扬与推广,一次次中外文化的融合与碰撞,将中华文化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在第七期节目当中,节目组邀请到内地知名女演员金铭和张俪,开启一个48小时的文化探寻之旅,揭开香云纱这一中国特殊丝绸面料的神秘面纱。金铭需要和张俪一起,在马耳他的瓦莱塔举办一场中国时尚大秀,通过当地元素与香云纱融合的方式弘扬推广中国的特有织料和传统文化。集形美女子学院副院长陈雨铉作为主秀赴马耳他助力二位共同录制。陈雨铉曾出演过吉克隽逸《我的猫》mv和张咪《我就是我》(《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主题曲)的mv。作为模特与VeraWang、Rechenberg、Preen、MsMin、兰玉、胡社光、 曾凤飞、吉承、潘怡良、依文、雪歌、成昊、理臻、扬子等品牌合作参与过各大国际时装周无数场次。在此次节目当中,陈雨铉会作为主秀,协助金铭和张俪共同完成这场异国时尚大秀。

据悉,这是田源第一次担任综艺节目制作人,虽然没有以远游大使的身份出现在节目录制中,但是田源将制作人的工作完成的十分到位、出色。在节目录制之前田源就费了很多功夫,做足功课,为张俪和金铭两位嘉宾安排好了一位香云纱的传承人作为她们的服装助手,并托人将一份珍贵的香云纱带到了马耳他,这一切准备都为嘉宾们任务的完成提供了十分重要的帮助,田源也在整期节目中全程参与节目制作。

敬请关注安徽卫视大型纪实综艺《远游48小时》,一起走进传统文化,感受不同的中华技艺带来的民族精神与旅行新体验。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