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柚皮王新品上市|妆护合一温感变色唇膏

2021-07-10 13:14: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漳州市柚皮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新品盛装上市,妆护合一温感变色唇膏亮相市场。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曾说过:“口红就像时装,它使女人成为真正的女人”女人出门不涂口红就像手机电量过低一样,完全没有安全感啊!而涂口红太容易卡纹、起皮、干裂啦!有唇部护理需求,或没时间化妆、不爱化妆脸色苍白/暗沉想提升气色的人群你有更好的选择!

极致上市,柚皮王温感变色唇膏修护/改善/润唇新产品,为广大女性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图片

【一支搞定干燥/干裂/唇色发白黯淡】

全面启动抗氧化,预防外在缓解对唇部肌肤老化所造成的伤害、清爽保湿、淡化唇纹、提亮唇色、改善暗沉。

舒缓保湿,饱满有光泽,精致唇部肌肤,去除死皮,提升锁水能力。

图片

-伪素颜必备-

温感变色随肌而变

变色/多彩/定制

图片

【私人订制专属娇嫩唇色】采用温控变色技术,涂抹时根据不同使用者的唇部PH值,变化出不同的自然鲜活色泽,千人千色,让你即刻拥有婴儿般的水嫩嫩嘟嘟唇!自然好气色!

体温越高,显色越明显。妆护二合一功效,包里必备,出门带一只就够啦!

图片

妆护合一天生好气色植萃/天然/温和

图片

【孕妇可用安全无副作用】上嘴的东西,健康安全是首要标准!!食品级配方、温和滋养,多重精粹搭配色护一体。植物凝粹奢华成分,添加天然柚皮素及霍霍巴油油等成份,即使吃入人体内也无任何副作用,孕妇也可以使用噢。

【宝藏女孩人手一支唇膏/淡妆/打底】

图片

图片

多种使用方式

❶润唇膏:气候干燥时,可以当润唇膏使用,保湿滋润,修复干燥皲裂防止起皮、保护唇部。

❷唇膜:可以直接当唇膜使用,卸妆后厚涂,保鲜膜包住唇部10-15分钟即可,植物成分不用担心色素沉淀。一步修护,柔嫩唇部,让嘴唇焕发新生力。

❸淡妆:匆忙出门没时间化妆,轻松一抹显气色!喜欢淡妆的宝宝更不要错过,轻松打造“伪素颜”心机妆!

❹妆前打底:直接涂口红时是不是容易拔干,唇纹还明显?别担心,用在任何口红之前,效果加倍!单涂好气色,叠涂更出色!

N种使用方式等你get!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