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揭晓

2018-01-20 12: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在深圳揭晓

图为五位选手分别获得一等奖。 闻子 摄

中新网深圳1月20日电 (闻子)1月19日晚,“时尚深圳,全球共享”——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暨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闭幕式颁奖礼在深圳大浪时尚小镇举行。

最后,来自北京服装学院的袁兵兵、曹勍,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何沛钧,海南大学的杨佳乐,东华大学的李韵涵等选手分别摘得大赛一等奖。

图为参赛选手泳装展示。 闻子 摄

图为参赛选手泳装展示。 闻子 摄

当晚,本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分为泳装秀及礼服秀两个环节。本次大赛较之同类型模特大赛,更加注重考量模特的综合素质和文化素质。大赛评委对此次大赛给予高度认可并对新秀模特作出了中肯的建议。

香港国际著名形象艺术大师谢百骐表示,模特应该了解自己,学会审视自己优缺点,扬长避短,跟着音乐节奏运用肢体语言展现内外兼修的素养,用眼睛的穿透力展示个人魅力,新生代模特正在用实力展示着中国时尚的力量。

图为获得一等奖的60号选手袁兵兵。 闻子 摄

图为获得一等奖的60号选手袁兵兵。 闻子 摄

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总决赛,由评判长esee英模文化时尚集团总裁郑屹,连尚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向方,中国新闻社资深摄影记者陈文,香港国际著名形象艺术大师谢百骐,第三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十佳严玲,新丝路模特学校校长李菁,深圳商报编辑赵玉组成的评委团担任本次总决赛的评审工作。(完)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