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嗨,唱起来!》迎来萧敬腾

2018-06-15 09:52:33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亮相《嗨,唱起来!》 萧敬腾回忆驻唱时光

萧敬腾

记者获悉,前晚江苏卫视《嗨,唱起来!》迎来萧敬腾,他不仅自己唱嗨了,也把场子唱爆了。在舞台上,萧敬腾左手戴着一个造型很别致的黑色手套,原来,萧敬腾前段时间手指受伤。这不免让人对萧敬腾担心起来,老萧回应说:“手还好,固定一下就好,小事情。”

本期节目中,有几位欢唱达人是来自酒吧、咖啡馆、餐厅的驻唱歌手。他们让萧敬腾想起了自己出道前在餐厅驻唱的经历,“我唱了一年多快两年时间,场子蛮多的,从中午开始唱,唱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回想起驻唱时光,萧敬腾直言“真的很累”。萧敬腾很能体会驻唱歌手的心酸,他坦言驻唱歌手是孤独的,“大家都在吃西餐,都很安静,我们是属于背景音乐,比较不重要”。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