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兴文县司法行政首届开放日活动亮点纷呈

2018-12-07 10:53:07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在我国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之际,兴文县按照省市安排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兴文”为主题的兴文县司法行政系统第一届开放日活动。活动选择了兴文县司法局古宋司法所和兴文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两个地点作为重点开放场所,旨在增进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机关新职能、新定位的了解,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兴文县司法行政良好形象和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活动呈现出以下特点:

宣传广、覆盖宽。活动开始前,兴文县利用县电视台、最美兴文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宣传造势,利用法治兴文微信号、法治兴文网站、兴文指尖普法微信群、街面商铺LED显示屏、公交车LED电视、人力三轮车等新兴媒体和社会力量广泛宣传兴文县司法行政第一届开放日活动,邀请和欢迎广大市民和各界代表前来参加活动。活动开放日当天,多角度展示了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职能和近年工作成效,宣传范围广,覆盖面宽。

人数多,形式活。活动当天邀请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人民陪审员、党政机关干部代表、学校师生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100余人到现场参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法律咨询、现场讲解、有奖扫描二维码、展板展示、代表签名、多媒体播放法治电影等多种灵活互动形式和丰富内容展示了当代司法行政工作特色、亮点和司法行政干警良好形象。

影响大,效果好。通过活动前的精心策划准备,活动中司法行政干警的齐心协力,县有线电视台本县新闻、最美兴文、智慧兴文、法治兴文网等多家媒体平台全面宣传报道了本次开放日活动,营造出良好的舆论环境。微信公众号“法治兴文网”、“法惠民生”微信群及时推送活动现场信息及图片,与群众形成线上互动,获得了较高的社会关注,司法行政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高。

此次开放日活动,为群众提供了与司法行政“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加强了民主监督,提升了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进一步扩大了司法行政的社会影响力!更凝聚了司法行政人心,激发干警干事热情,为实现司法行政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砥砺奋进!(兴文县司法局 供稿)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