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送元宵 过佳节 铁警伴您回家路

2019-02-22 09:34:19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漫漫回家路,殷殷铁警情,2019年2月19日,传统元宵佳节,为进一步创建和谐、温馨的出行环境,让旅客过上一个出行体验更美好的元宵节,河南郑州铁路公安局洛阳铁路公安处巩义南站派出所在巩义南站开展了一场“送元宵、过佳节、铁警伴您回家路”的爱民活动。

为旅客送元宵

考虑到巩义南站位处偏远,旅客需要提前一个小时甚至两个小时动身,才能在发车前到达,往往来不及吃早饭,为让旅客在“元宵节”吃上一口热乎的元宵,巩义南站派出所自行购买元宵、餐具等物品,凌晨五点,便开始准备。

为旅客送元宵

7时许,旅客陆续到达,让众多旅客最感动的是,没想到在寒冷的冬季,还有热气腾腾的元宵在等着他们,旅客纷纷为铁警点赞。在送走第一波旅客后,民警又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元宵送给保洁、客运等工作人员,一位旅客阿姨接过元宵后,对着警花说了一句“你真漂亮”。

为旅客送元宵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元宵节意味着团聚、喜庆和放松,对于铁路公安来说,元宵节意味着信念、责任与坚守,一碗元宵,暖胃更暖心。(张沙沙、沙五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