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原网络大咖西峡采风活动启幕

2019-04-18 09:25:0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合影留念

美丽西峡,山水如画。伴随着2019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的成功举办,西峡县的又一重量级活动拉开帷幕。

中原网络大咖西峡采风

4月16日,中原网络大咖走进河南省南阳市西峡采风活动启幕。来自国内的60余名知名网络媒体、知名微博达人走进魅力西峡,宣传推介西峡县的旅游特色和文化资源。此次“中原网络大咖走进西峡”采风活动由西峡县旅游广电和文化局主办、中原旅游网承办。本次活动对打响南阳旅游品牌,提升南阳和西峡知名度,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加快全域旅游建设,实现旅游转型升级将产生深远影响。

合影留念

西峡位于八百里伏牛山南麓,河南、湖北、陕西三省交界,境内山清水秀,风光旖旎,旅游资源丰富,是中国南阳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核心地带,拥有自然、人文景观50多处,为中原生态旅游之胜地。

西峡拥有中国西峡恐龙遗迹园、西峡老界岭2个国家5A级景区,龙潭沟、西峡老君洞3个国家4A级景区以及国家水利风景区石门湖等众多著名景区。

本次活动中,来自网络媒体、微博达人等采风团,将分赴西峡各地,进行为期4天的采访体验,以新闻、专题、互动采访展开采风报道,传播西峡的山水资源与文化魅力。

近几年,西峡县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将全县作为一个大景区来打造,促进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实现西峡旅游转型升级。围绕“水墨龙乡、生态西峡”主题,西峡县在旅游目的地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旅游休闲度假、民俗文化体验、龙头景区带动、生态文明建设、新型城镇化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以及旅游扶贫等方面走出了一条特色文旅发展之路。

通过网络大咖的特色旅游体验和地域文化推介,将吸引广大游客领略山水魅力,倡导崇尚自然、追求健康的绿色生活方式,营造全民休闲、养生、康体旅游的浓厚氛围,助力西峡健康中原特色功能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共同推动西峡旅游高质量发展。(作者: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