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1-23 21:51: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月23日消息(通讯员 谢细华 )1月23日,上饶供电公司召开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肖炜孝主持,公司领导、副总师、全体中层干部、各县(区)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专业室主管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供电所所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黄兵宣读了《国网上饶供电公司2018年安全工作意见》,随后公司总经理赖永萍作了重要讲话。赖永萍充分肯定了公司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向奋战在安全生产战线上的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赖永萍提醒公司上下要真正清醒认识公司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并强调了深刻领会安全生产抓现场、抓管理的重要意义,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定信心,团结奋进,主动作为,并重点做好以下八项工作:一是严格落实省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二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三是切实保证电网安全运行;四是持续抓好基建现场安全管理;五是加强集体企业安全管理;六是提高应急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七是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控;八是做好春节保供电有关工作。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肖炜孝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赖永萍总经理讲话精神,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强化执行,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蒋治国]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