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韩国速滑名将李相花宣布退役

2019-05-17 11:13:56    来源:新华社    访问:    

原标题:韩国速滑名将李相花宣布退役

新华社首尔5月16日电 韩国速度滑冰名将李相花16日在首尔举行了退役仪式,正式宣布离开速滑赛场。

“我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现在退役是最好的选择。”面对镜头,这位备受膝伤困扰的30岁老将难忍泪水。

去年的平昌冬奥会上,主场作战的李相花带伤上阵,最终以0.39秒之差摘得女子500米银牌。此后,她一直没有参加任何比赛,最终于10日发表声明宣布退役。

李相花曾获得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500米金牌,并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实现卫冕。2013年,她在盐湖城举行的速滑世界杯上以36.36秒的成绩夺冠,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该纪录至今无人打破。

对于未来的规划,李相花表示会考虑执教,但首先要休息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