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亚冠之后遇上港 这是国安的垫脚石还是终结者

2019-05-21 10:47:29    来源:新京报    访问:    

原标题:亚冠之后遇上港,这是国安的垫脚石还是终结者?

上港也正备战明晚的亚冠比赛。图/Osports

施密特的球队本周将迎来两场关键对决,除了21日的亚冠生死战外,北京国安队本周日还将回到中超赛场,迎来与上海上港的焦点对决。对任何一支志在争冠的球队来说,与卫冕冠军的交锋都有着特殊意义。

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国安队以30分高居榜首,上港积25分排在第二位。对于联赛中势头正旺的国安队来说,能否在客场击败卫冕冠军,将会对球队的士气和自信产生相当大的影响。

今年联赛开始前,北京国安队与上海上港进行了超级杯对决,施密特的球队没能拿下2019年第一个冠军。德国人对输掉那场比赛并不服气,毕竟自己的球队才是场面占优的那一个。

之前外界在猜测谁能阻挡国安的连胜步伐,恒大没能做到这一点,卫冕冠军上港就成了“终结者”的热门人选。客观来看,这场比赛更多考验的是国安队的心态和意志力,只要不被卫冕冠军的名头影响心理,国安队就能在关键对决中发挥出应有水平。

这场比赛的结果同样将影响联赛接下来的走势:如果国安队客场拿下这场“天王山之战”,之后依然将不可阻挡。而一旦上港完成了对国安的终结,他们与国安的分差就会缩小到2分,冠军的争夺局面将会从国安一枝独秀变成群雄逐鹿的局面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