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学生买水抽中49999元的钻石 娃哈哈派专人送奖

2019-06-14 11: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中新网6月14日电 如果有人跨越1500公里,专程送给你一枚价值49999元的1克拉钻石,你一定觉得很神奇。而最近,来自广西柳州的罗同学就有这么一次神奇的经历。

事情还要从罗同学买的一瓶水说起。在今年的5月18日,他在学校超市购买了一瓶娃哈哈“钻石版”晶钻纯净水,随手扫码参与抽奖活动竟然抽中了价值49999元的裸钻一颗。

起初罗同学以为这只是商家的一个噱头并不在意,但随后娃哈哈的客服就联系自己确认了中奖信息,并表示将派“钻石守卫官”专人护送裸钻大奖到柳州并亲自送到他手中。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真的成了别人口中的“锦鲤”。

“罗同学,恭喜你在‘喝晶钻 赢钻石’活动中抽中一等奖,获得价值49999元的裸钻大奖。现在我将裸钻交给你,感谢你对娃哈哈集团一如既往的支持,也希望这份幸运能一直伴随着你。”在经过几天的等待之后,罗同学见到了专程来送大奖的“钻石守卫官”,并从他手中接过裸钻大奖。

“我打算以后结婚的时候送给自己的另一半,毕竟这是一份很大的幸运,想和未来的她一起分享。”在问到钻石如何使用时,罗同学如是说。

让罗同学收获这份幸运的,是娃哈哈近期新推出的一款“钻石版”晶钻纯净水。瓶身采用了钻石切面立体造型,还搭配了闪亮的钻光标签。为了推广新版纯净水,娃哈哈推出了“喝晶钻,赢钻石”活动。撕开瓶身二维码,扫码抽奖就有机会拿钻石。最高奖项是价值49999元的一克拉裸钻,共3颗,罗同学就是其中之一的幸运儿。

而本次护送大奖的正是之前在微博上引起热议的“钻石守卫官”。他从杭州乘坐高铁出发途经南宁最后抵达柳州,两天时间,跋涉约1500公里。除了裸钻大奖,同时给中奖者送上的,还有娃哈哈集团总经理宗庆后先生的一封签名信。在物流飞速发展的今天,这种送奖品的方式看上去颇耗时间精力,但亲手将钻石送到中奖者手中,这一充满仪式感的过程却显得格外真诚。这正如同“晶钻人生 自带光芒”这句晶钻水广告语所要传达的,见证每一个平凡人的高光时刻。

从娃哈哈的官方微博上看到,“喝晶钻 赢钻石”活动从5月份就已经开始,至今陆续有消费者抽中各项钻石类奖品。目前活动仍有裸钻大奖及近千条钻石项链未被抽出。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