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程志强在广西三江捐助希望小学,成为深圳狮子会持续捐助的品牌项目

2020-09-15 15:25: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4月28日,深圳狮子会神州服务队来到了广西三江站,在三江举办了捐助希望小学仪式,为该校的孩子送去打印机、乒乓球桌等日常学习用具,开展“志愿墙”公益活动,完善了三江的基础设施,增强了孩子的学习动力。

活动当天,深圳狮子会区域主席程志强亲切的和孩子交流,了解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分发学习用品。并开展了“美好志愿墙”活动,让孩子们在志愿墙上写下自己的愿望,鼓励他们好好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程志强,男,回族,1963年6月6日出生,深圳市东田精密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狮子会龙华分会07-08届会长,深圳狮子会08-09区域主席,BNI深圳丰盛分会创会会员,BNI深圳丰盛分会第四届,第五届主席,曾经在军工企业从事技术研发,87年曾在外资企业从60人做到1500人,89年来到深圳,在外资企业从主管做到总经理,管理2000多人的团队。2002年创立深圳市东田涂覆厂。

人物历程

1983-1987年担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四三零七厂技术员。

1987-1989年担任东莞建生电子有限公司任主管

1989-1997年担任深圳飞达日用制品(深圳)有限公司部门主管。

1997-2002年担任深圳飞达日用制品(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2创立深圳市东田涂覆厂,专业从事汽车电子、医疗器械、精密五金ParyleneCoating加工服务。

2003年引进日本技术和设备的情况下,自主开发ParyleneCoating自动化生产设备。

2003年加入深圳狮子会龙华分会,参加了乐昌、清远、长汀、福鼎、南充等地的光明行慈善活动。

2005年至今在贵州锦屏、广西百色,三江、江西会昌、江西上高等地的助学活动

2006年在广西三江捐助希望小学,成为深圳狮子会持续捐助的品牌项目。

2017年筹备创建BNI深圳丰盛分会,成为创会会员。

2019年担任BNI深圳丰盛分会第四届主席,并连任第五届主席。

社会活动

2004年受邀参加在菲律宾马里拉的国际狮子会东南亚年会。

2008年受邀参加在美国波士顿的国际狮子会年会。

2013年加入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并成为常务理事,

2017年受邀参加在美国芝加哥的国际狮子会一百周年庆典。

2019年加入深圳市无人机协会。

2019年受邀参加溧阳世界无人机大会。

此次团队抵达广西三江站,着重探访宁远校园基建情况,捐献大批体育器材。此外对家庭情况贫困的学生进行特别关注,捐献米面粮油等生活物品,将名字记录在册,用于后期援助跟进。

深圳狮子会的旗号是“公德”而不是“功德”,帮助社会边缘人群是公众的责任,求社会安稳而不是求个人心安。正是有了这些热心的社会人士,中国公益事业才越加蓬勃向上,人们的爱心相互传递,社会才能更加和谐美满。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