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首届5G远程医疗发展峰会在北京举办

2021-01-04 21:13:38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访问:    

中国应急安全网讯(祝阅武)2020年12月28日,中国首届5G远程医疗发展峰会暨六早远程医疗发展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药物经济学》杂志社主办,江苏华之康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第九届、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原商务部外经贸部副部长周可仁,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老干部局局长晋小虎,国家科技部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企业家战略委员会主席、中国经济宏观调控研究会理事長、经济学家滕道阳教授,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健康科普分会常务秘书长上官飞,《中国药物经济学》杂志社社长罗景虹,中国商业文化杂志社社长、中国药物经济学杂志社副社长闵正道,人民日报社人民周刊主任陈胜祥,江苏华之康集团董事长朱华等行业专家、领导嘉宾出席。

21020959938702327_2.png

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互联网+”创新概念正在迅速融入各行各业,改变着我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互联网医院管理办法(试行)》等多个国家文件中,明确指出要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在医疗健康服务中的应用与融合。毫无疑问,医疗健康行业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将驱动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新变革,并成为深化医疗健康改革与发展的重要支撑。智能装备技术与智慧医学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智能装备技术与智慧医学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21022865963988937_2.png

▲《中国药物经济学》杂志社社长罗景虹致欢迎词

《中国药物经济学》杂志社社长罗景虹首先为活动致欢迎词。罗社长在致辞中说,中国首届5G远程医疗发展峰会的举办,有助于更好地推进国家“互联网+医疗健康”、远程医疗服务规范等政策实施和落地,有利于提高癌症的早期发现率、降低癌症患者的发病率和死亡率。

21025729356154700_2.png

▲白立忱副主席宣布峰会开幕

第九届、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宣布中国首届5G远程医疗发展峰会开幕。全国政协委员、卫生部副部长、卫生部健康教育首席专家、中国医师协会会长、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会长、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副主席殷大奎副部长,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老干部局局長晋小虎,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健康科普分会常务秘书长上官飞做主旨发言。

21031633333393157_2.png

▲殷大奎副部长作主旨发言

21033894163029619_2.png

▲晋小虎局长发言

21035529969472470_2.png

▲上官飞秘书长发言

21044427223020366_2.png

原国家出口银行董事长、原商务部外经贸部副部长周可仁为江苏华之康健康科技集团赠送两幅墨宝。

2105015893749974_2.png

《中国药物经济学》杂志社社长、安兴华健康产业(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景虹与江苏华之康健康科技集团董事长朱华,签订入住海南健康产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1051867887366765_2.png

《中国药物经济学》杂志社副社长、理事会秘书长闵正道向江苏华之康健康科技集团颁发《副理事长单位》证书及牌匾。

21053493433253210_2.png

江苏华之康健康科技集团董事长朱华发言中说:“江苏华之康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国际化健康管理流程为标准,专注于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健康科技领域产业投资、营运及平台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公司。一直以来,公司秉承“用科技守护人类健康”的理念,为社会大健康产业贡献力量。我们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大会,能更好地推进国家“互联网+医疗健康”、远程医疗服务规范等政策实施和落地,促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