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黑龙江省九三电业公司全面开展营配贯通 强化营配基础数据管理

2021-04-28 15:03:5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4月28日,九三电业公司营销及生产两条战线齐心合力,阶段性完成营配贯通“站-线”核对工作,为下一步全面完成营配贯通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该公司营销部、运检部携手牵头,于三月份组织十五家供电所全面开展营配贯通工作,将营销战线的GIS系统、SG186系统及营销支撑平台与生产战线的设备(资产)精益化管理系统(即PMS2.0系统)进行信息数据核对整理。截至4月28日,共使用手持终端在现场对电能表、表箱进行信息数据采录70070户,在GIS系统绘图建模55533户,系统数据“站-线”一致率达到100%,营配贯通系统整体一致率由3月初的40%提升至96.37%。

在核对阶段,各供电所营销人员与生产人员密切配合,针对变电站PMS系统ID重复、SG186系统ID不存在、各系统内线路或变压器重复出现、不同系统间资产性质不一致、营配系统变压器铭牌信息不一致、设备运行状态不统一等问题,逐一进行数据核对,并到现场进行信息确认,根据确认信息对系统数据进行修改更正,通过营配贯通工作的开展持续增强营配基础数据的准确性。

下一步,九三电业公司将对剩余变压器数据信息进行详细梳理核对,预计于5月末使绘图建模、数据采录及营配系统数据一致率三项数据均达到100%,全面完成营配贯通数据梳理核对工作。(佟慧宇)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