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建设银行喀什分行学党史办实事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

2021-05-01 17:10: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第一年,喀什分行把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积极推进“一号文件”结合起来,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4月26晚,在区分行的大力支持下,喀什分行开展了“果从新疆来乡村振兴、善融助力”专场直播,当日观看人次10万人,点赞量1.8万次,不到2小时实现善融直播带货12.18万元,销售产品4351件,在系统内再创新高。

后期,喀什分行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动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充分运用建行善融平台资源、发挥客群优勢,优选援疆企业、三师龙头企业等具有地域特色和兴农属性的商品,密切银企合作关系,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兵团向南发展贡献力量。

17112065131071428_88.jpg

喀什分行积极组织善融直播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2021年是新疆分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年,也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关键年。喀什分行积极响应号召,在得知区分行即将开始直播活动,踊跃报名,力争通过善融直播方式,运用新金融的理念、方法和技术,助力乡村振兴。并开展分组行动,一组积极与区分行网金部快速确定直播时间,另一组积极与当地4家优质扶贫商户冾谈挑选直播商品,最终确定于4月26日在喀什行以直播、秒杀等多环节方式开展直播。喀什分行将精心组织,做好直播的宣传及推广工作,以善融商务平合助力乡村振兴。

善融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第一年,建行喀什分行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积极落实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举措,以“善融商务”平台为主要纽带,借助善融商务平合,探索创新了电商场景。4月26晚,在区分行的大力支持下“果从新疆来乡村振兴  善融助力  喀什专场直播”借助善融商务平合,为现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美丽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直播前几天,喀什分行作了充分准备,直播团队对每个环节都精心准备,在商品上精心甄选,最终选定了具有新疆特色的棉被、烤包子、馕、干果组合、奶茶等于地方独有的10余款能充分体现新疆地域特色和兴农属性的产品。

17113500339552519_88.jpg

直播中,主播结合农产品的特点属性,从新疆的历史文化,谈到了健康养生,向广大网友风趣地推荐着精挑细选的产品。在直播间,主播与网友互动不断,优惠不断,营造出热烈和欢快的活动氛围。主播们通过直播平合,把喀什的农副产品和实实在在的福利送到消费者手里。当晚直播活动,观看人次达到了10万人,点赞量达到了1.8万次,不到2小时实现善融直播带货12.18万元,销售产品4351件。在新疆两行系统内再创新高。    善融直播助力乡村振兴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充分运用建行善融平合资源、发挥客群优势,探索新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新路子,后期,喀什分行将持续推动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