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鹿邑:县领导调研指导 "万人助万企"工作

2021-07-05 15:44:4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完颜纪伟  翟金帅)为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稳定经济运行、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河南省鹿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以上率下走进企业一线,进行实地调研并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7月1日,县委书记李刚到护理佳产业园区、澄明食品工业园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明确助企责任,归纳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难题,并探讨研究解决方案。在督导中发现的企业安全责任制度落实不到位、特种设备应急预案未制订、消防喷淋设施不达标等隐患问题,现场交办职能部门,要求抓好全面排查整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7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郭俊涛带队到宋河镇宋河酒厂、辅仁药业实地调研。郭县长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行业发展形势和企业发展规划,并详细询问企业在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鼓励企业及时调整生产经营策略、营销策略,持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牢固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同时,要加强对职工的关怀,积极解决困难职工的实际问题。

7月1日下午,县人大主任李国际带领人大办公室人员到所帮企业鹿邑县美黛尔化妆用具有限公司调研,对车间的实地查看,对与企业负责人和企业员工进行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和存在问题。

7月2日,县政协主席雷申到河南辅仁堂制药有限公司、河南博洋明胶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传达县委县政府“万人助万企”部署要求和活动实施方案,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实地查看建设进展,询问企业困难,帮助企业出思路、想办法,解决实际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7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所超带领队到河南正一产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杨所超与企业负责人及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企业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对目前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认真询问和记录。

7月2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万人助万企”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侯自峰带队深入“百草园大健康产业园”调研企业生产规模、投资及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的发展理念、发展规划、经营思路、存在问题及需要帮扶事项等方面的介绍,及时对调查情况进行梳理研判及制定落实解决方案。

7月2日上午,副县长杨彩带领民政局助企工作组到大新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杨彩一行先后到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公司生产运营情况,边看边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公司发展形势、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规划。随即召开座谈会,现场分析研究纾难解困方案,明确具体解决问题措施,助推公司健康有序发展。

7月2日上午,县政府领导成员谷长征带领县卫健委主任魏军、县残联理事长胥茂森到河南国美民防工程科技有限公司、鹿邑县瑞星药业有限公司走访座谈。就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污水管网、产品销售、资金筹措等问题,谷长征现场办公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