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利辛县王人镇党委书记韩赟深入企业调研非公党建

2021-07-06 11:10: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利辛(记者张婉婷 综合报道)为了加强非公党建,加强与辖区企业的联系,利辛县王人镇党委书记韩赟和组织委员储孝辉走访了安徽春禾粘胶制品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和支部书记交流座谈,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非公企业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11120829361502990_42.png

安徽春禾粘胶制品有限公司是2011年在原厂“利辛县消杀药剂厂”的基础上扩建成立的公司,20年专业生产,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诚信为本、客户至上。无论是生产工艺、产品检测,还是电子加工、印刷包装,都坚守着数十年如一日的工匠精神,力求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该公司党支部通过选强配好支部“领头雁”、设立党员先锋岗、开展党员志愿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两年来,春禾企业培养了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3名优秀骨干加入党员队伍,坚持把优秀生产经营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企业管理骨干。

此次走访,王人镇党委书记韩赟对安徽春禾粘胶制品有限公司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表扬,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同时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使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取得了“双赢”。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