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汇品集团:朝多元化发展目标阔步迈进

2021-07-22 21:24: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稻盛和夫说:多元化发展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保障。首先把精力集中于自己擅长和精通的领域,然后在此基础上发挥特长,从而实现多元化发展。

位于千年商都广州的广东汇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成立于2016年,正是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经过短短几年的迅猛发展,目前已经成为集房地产开发、城市更新项目、生态旅游观光、大健康(产业)、建筑施工总承包、智能化物业管理等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旗下拥有广州市百恒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东九珍堂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湛江市星辰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尚品国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九珍堂(廉江)药业有限公司、易融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六家子公司。

自成立以来,汇品集团坚持以人为本,秉持“团结、务实、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以“重合同、严管理、铸精品、创信誉”为核心价值观,遵循“以质量生存,以信誉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积淀企业文化内涵,一如既往地走品牌化发展道路。凭借专业的团队和良好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认可。

汇品集团高瞻远瞩,未雨绸缪,依托国家近年来出台的相关政策,纷纷布局城市更新、大健康产业、智能化物业管理等领域。这些新兴行业有着巨大的市场发展潜力,譬如大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国家发展战略,包括医疗产品、保健用品、营养食品、医疗器械、保健器具、休闲健身、健康管理、健康咨询等多个与人类健康紧密相关的生产和服务领域。汇品集团旗下九珍堂具备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必要条件,开启了呵护健康、预防疾病的新型的健康管理模式。

而城市更新是未来的发展蓝海,2021年被正式写入“十四五”规划。珠三角作为中国城镇最为密集地区,庞大的旧改市场正处于开发初阶段。通过对老旧小区进行改造、投资和建设,以全新的城市功能进行造血,使之焕发繁荣景象,带动社区复兴。汇品集团在房地产开发、建筑装修施工、智能化物业管理方面优势显著,通过自动化控制系统与现代通信网络设施,真正让老旧小区向智慧社区实现过渡,业主享受到更多的便捷智能体验。

风起帆扬,千舟竞发。汇品集团扎根于珠江潮涌的广州,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正在沿着多元化发展的光明大道,阔步迈进。(刘傅云)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