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热烈庆祝新湖财富泸州分公司盛大开业

2021-07-26 15:17:58    来源:基层网    访问:    

7月25日,新湖财富泸州分公司开业,上百位受邀客户、嘉宾和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新湖财富在泸州巨洋大酒店举办的盛大开业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还有新湖财富董事长曲光,联席总裁王军辉,副总裁李君,泓湖百世家族办公室董事长康朝锋以及泸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巫俊明、泸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廖永清、泸州市民建市委秘书长蓝松等。

新湖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提出“做最好的私人银行”的高端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是一家完全市场化的机构,我们所取得的成绩,都是用好产品,好服务,用对客户的真心、对业务的专业和敬业换来的。成立十年来,新湖财富基于五个金融牌照与专业资格,敬畏风险,坚守合规,累计配置资产规模超万亿,为数十万客户提供了资产配置综合金融服务。依托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新湖财富以全球化的视野,帮助高净值人群实现资产的稳健增长与家族财富的永续传承。

新湖财富不会止步于此,将继续围绕“做最好的私人银行”战略目标,服务人民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共同富裕的需求,用财富管理积极发挥普惠功能和抗风险功能。帮助客户抵御冲击,为客户不断优化升级投资策略,利用在财富配置方面的专业积累,在这个历史节点上为高净值人士及其家庭提供财富的保值增值服务,这是新湖财富不容辞的责任。在未来的征途中,新湖财富将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进,继续发挥好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不断提升财富管理服务品质,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具有国际水平的私人银行产品与服务。

中国财富管理市场将迎来新的“黄金十年”,好的资产配置策略是实现财富增长的关键所在。未来,我们必将紧跟国家经济政策、紧跟监管导向,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继续在资产配置、家族办公室、定制保险、高端医疗等领域给客户带来新的、更好的体验,向着“做最好的私人银行”的战略目标矢志前行。新湖财富泸州分公司的成立,将为更多泸州本地高净值客户提供更为高效专业的金融投资服务。分公司负责人罗菊秋表示:“新湖财富作为我国第三方财富管理行业的头部机构,深耕财富管理、健康管理、公益新湖三大生态圈。这不仅是一种理念,更是一套专业、周密、完善的服务体系,我们将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进行财富管理的同时,还为行业及高净值客户提供务实可期的投资建议,我们将全力打造泸州财富管理领域的一座金字招牌。”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