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邑县医院创伤中心建设正式启动!

2021-09-15 11:21: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基层网讯(王燕、陈晓东) 9月13日下午,武邑县医院召开创伤中心启动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行政职能及后勤科室、各职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保九主持,院长刘永昌、副院长刘国强出席会议。

11230315489826116_94.jpg

▲院长刘永昌

11242619388218968_94.jpg

▲副院长刘国强

1125330711596340_94.jpg

▲副院长赵保九

会上,院长助理王志燕对创伤中心建设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讲解,创伤中心是基于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要求,为进一步创新急诊急救服务模式,快速分流病员、快速伤情评估,确保创伤患者得到及时、有效救治,对于降低患者致残率和死亡率有重要意义。为促进创伤中心的顺利验收,我院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成立了创伤中心管理委员会和创伤救治专家团队,各团队职责明确、分工协作,符合创伤中心建设相关要求。

1126221020952140_94.jpg

11264311523407663_94.jpg

▲会议现场

据了解,创伤中心救治范围涵盖了骨科创伤、腹部创伤、颅脑创伤等,是医院打造快速救治通道,提高疑难危重患者救治能力的重要途径。是我院继成功创建国家级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后,又一大中心建设正式启动——创伤中心建设。

院长刘永昌指出,成立创伤中心有十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是医院义不容辞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同时也是医院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更是对我院创伤救治综合水平的提升带来原动力。全院医务人员要统一思想,各部门、各科室之间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按照创伤中心建设要求,有条不紊地推进我院创伤中心工作建设,努力把我院打造成为武邑县域创伤中心,为健康武邑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燕]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