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岚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升元到安东卫街道督导创城工作

2021-09-15 16:28:44    来源:美丽安东卫    访问:    

中国基层网日照讯(郭畅)9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升元带队到安东卫街道调研督导创城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冯展宁参加调研督导,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家胜,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明利陪同。

16302477404034404_114.jpg

周升元一行先后到紫云阁、明珠路小学调研走访,认真听取了各包联单位负责人对创城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并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

16303781578743880_114.jpg

周升元强调,创城已经到了“决战阶段”,各责任单位要对照创建标准进行查缺补差,将整治工作覆盖到边边角角,不留死角;要全面压紧压实责任,及时梳理形成创建难点问题清单,想方设法予以协调解决;要制定规范标准,落实联动机制,形成强大合力,加强沟通联络,街道与包联单位多方努力,共同抓好创建工作。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人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不断提升文明城市的创建水平。

中国基层网

日照新闻热线:18710007075

邮箱:775002176@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王其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