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勒马乡:积极开展“万人驻万企”活动优化营商环境

2021-09-16 18:50: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图/文  杨丹丹)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连日来,勒马乡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续力全乡经济发展后劲,推动全乡高质量发展。

18515980313558789_96.jpg

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把此次活动作为”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二是登记造册,搞好服务。要求分包企业的联络人,要不定期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针对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以问题台账化的方式详细记录企业存在的问题、难题,建立问题工作台账,明确责任领导和所站,实行销号管理。

三是严肃纪律,加强宣传。要求驻企人员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展现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清正廉洁的个人品质。同时,对助企过程中的先进做法、创新经验以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等,注意加强宣传,树立为企业积极服务的良好形象,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四是以商招商,助推发展。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辖区内现有的企业老板,让他们现身说法,通过关系拉关系,关系套关系,以自身好的体验向外宣传推介,邀请各地企业和老板前来考察投资。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