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青将迎战沙特队

2018-10-23 11:15:27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国青今迎小组最强对手沙特

广州日报讯 今日17时,亚青赛小组赛D组将进行第2轮比赛。1999届中国国青队将迎战小组最强对手沙特队,国青若要保留出线主动权,此役只有取胜;输球或者平局,都将面临出局危险。

小组赛首轮,国青0比1不敌塔吉克斯坦队,沙特队则以2比1击败马来西亚队。沙特队是本届亚青赛的4支种子队之一,其箭头人物是18岁的前锋布拉坎,沙特队在预赛中3战全胜打进8球,其中4球都由布拉坎包办。

首场比赛,中国国青一次没敢提前犯规的防守失误,让对手打进“世界波”,结果输掉了比赛。但从全场比赛看,国青在防守端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面对沙特队,球队在保持首战的防守强度和硬度的基础上,要吸取教训,处理球要更坚决果断。

国青首战的大问题出在进攻端,进攻手法过于简单。面对对手凶狠的拼抢和处于犯规边缘的身体接触,国青在中前场的传球失误太多,而简单的长传更无法造成威胁。无论是处理球不够果断,还是传球失误太多,反映的还是球员心理包袱太大。毕竟,正式比赛的攻防速度和强度是热身赛无法比拟的。对阵实力更强的沙特队,但愿国青能从首战失利的压力中释放出来,放下包袱,把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