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双人滑组合彭程/金杨获得银牌

2018-12-10 10:33:34    来源:中国体育报    访问:    

原标题:国际滑联花滑大奖赛总决赛彭程/金杨摘银

2018-2019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12月9日在温哥华落幕,中国双人滑组合彭程/金杨在最后一天自由滑比赛中表现出色,刷新了自己的短节目、自由滑、总成绩三项历史最好成绩,以总分216.90分获得银牌。

彭程/金杨在12月7日进行的短节目比赛中,以一曲完美的《奥菲利亚》得到了75.69分的赛季最好成绩排名第一。12月9日进行的自由滑比赛中,彭程/金杨以一曲优美的《玫瑰人生》,高质量地完成了后外点冰三周接两周连跳、三周捻转托举和后外结环三周抛跳。最终他们的表现执行分达到了9.04分,自由滑得分141.21(技术分70.12,节目内容分71.09),以总分216.90分获得银牌。

短节目中仅列第四名的法国组合詹姆斯/赛普瑞斯凭借自由滑完美的发挥,以219.88分逆袭获得冠军。俄罗斯名将塔拉索娃/莫罗佐夫以总分214.20分获得季军。

16岁的日本女单新星纪平梨花在7日女单短节目中,以82.51分刷新现行规则下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最高分,并在8日女单自由滑比赛结束后,以总分233.12分获得女单金牌,平昌冬奥会冠军扎基托娃以总分226.53分获银牌,图克塔米舍娃以总分215.32分位居第三。

男单比赛中,短节目排名第一的美籍华人陈巍以总分282.42分夺冠。冰舞比赛冠军被美国组合胡贝尔/多诺休夺得,总分为205.35分。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