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超足球联赛第十二轮:宝鸡队0:3不敌西安队 虽败犹荣

2018-12-10 11:38:18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宝鸡老码头队虽尝败绩,但拼劲十足搏得全场掌声——12月8日下午15:00,客场在西安欧亚学院足球场进行2018年陕西省足球超级联赛第十二轮作战中,宝鸡老码头队以0比3不敌劲旅西安南之秦队。赛后随处可听到观众“虽败犹荣”的评价,目前宝鸡老码头本轮以28分积分排名继续位列全省第二。

宝鸡老码头队上轮客场渭南,全场表现出顽强斗志,并在“幸运之神”的配合下,以1比0战胜渭南天泽队。不过,宝鸡老码头队本轮要面对的西安南之秦队绝非等闲之辈,该球队是年轻的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队伍,体能充沛,技术细腻,配合默契。上一轮刚以5比2大胜杨凌队,论士气一点不比宝鸡老码头队逊色。

因此,赛前大多数老码头队支持者说,客场西安作战,若能再次“守平”对手或取得入球,已非常满意。当天,尽管天气在零下5度左右,近1000名观众齐集在西安欧亚学院足球场,也令看台再次现出激情四射和响彻云霄的鼓劲加油声。

上半场,比赛准时开始。西安球员精妙的过人技术,灵活的跑位,熟练的技术,让观众赞叹不已。比赛不到10分钟,西安前锋接队友妙传,禁区前沿摆脱防守队员,又骗过守门员,推空门得手,1:0,西安队领先。又在短短的20分钟内,利用技术优势连进2球。比分落后引发宝鸡老码头球员的慌恐,也激发了他们的斗志,拼抢更加积极,频频威胁对方球门,但都无功而返,最终以0:3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宝鸡老码头队调整队员心态,续以稳守突击为主,实力略胜一筹的西安南之秦队则加快进攻速度,比赛进入高潮。比分数落后的宝鸡老码头队在支持者万众一心的打气下,充分发挥球场队员的力量,越战越勇,球队上下斗志昂扬。乘着西安南之秦队后防出现松懈,宝鸡老码头队最后数分钟更反压对手进攻。这一刻,赛场外球迷和足球爱好者为宝鸡队追分进球,全场站起、打气声震耳欲聋。可惜的是,宝鸡老码头队及后还有数次破门机会,但都被对方一一化解。

“宝鸡队踢得好!虽败犹荣!”宝鸡老码头队支持者盛赞客队力拼到底的表现,赢得了全场掌声。

宝鸡老码头队队长谷瑞星赛后表示,本轮缺少优秀队员已打出赛前部署,可惜的是上半场太早失球,最终无法战平或取胜,感到遗憾。并表示此次比赛失利并没有影响宝鸡老码头队的士气,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赛出更好的成绩。(作者:郭月宁、崔梦麟)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