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封市妇女首发足球联谊赛开赛 市长高建军出席开幕式

2019-04-16 11:03:2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活动现场

一年春好处,运动正当时。4月12日,由开封市委、市政府主办,开封市妇联、市教育体育局联合、开封市女企业家协会、开封大学、开封市女子业余足球队承办,开封市邮储银行、开封市广电总台、开封市圣桦城、开封市璐璐传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末那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开封市妇女首发足球联谊赛”,在开封大学体育赛场热力开赛。

活动现场

开封市政府市长高建军,市人大副主任王文娟,市政府副市长郑中华,市政协副主席赵洁,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卢克平、副校长许少康,开封大学党委书记陈灿,开封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志敏,开封市妇联主席高晓燕,开封市女企协会长黄梅,圣桦城河南区域总经理严明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王文娟主持。

郑中华在比赛开幕式中致辞,他说,足球与开封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发展足球运动、建设足球强市,既是对宋文化的传承,又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在我市发展女子足球,不仅可以让市民强身健体,更为城市足球振兴贡献了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

比赛开始前,民间表演、武术表演演绎了赛场热血的涌动。随后,开封市女子足球队、河南大学女子足球队两支队在正式比赛哨声吹响,女球员们奋力拼抢,尽显铿锵玫瑰的本色,精湛的球技、灵活的战术、积极的跑位、默契的配合,虽是友谊切磋赛,双方却拼劲全力踢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最终以开封市女子足球队、河南大学女子足球队2:1的成绩圆满收官。

活动现场

据了解,圣桦集团入豫六载,开封、周口、濮阳三大项目不断布局,开封圣桦城以全龄大健康城姿态领跑开封,圣桦名城以湖畔全龄健康城热销周口,濮阳康养小镇全新面世在即,持续为中原带来全龄颐养生活体验。如今六年圣桦再出发,4月20日于铂尔曼酒店,以幸福的名义盛大举行河南圣桦中央幸福区战略升级发布会,以全新升级的幸福城市计划,为开封带来一次人居史上的幸福推演。(于培振)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