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携手互助、强身健体——长沙市第三届精神康复联盟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2019-05-21 17:46:03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为了丰富残障朋友的文化体育生活,使更多的残障朋友更好的融入社会,参与社会活动,在市、区两级民政、残联及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芙蓉区老干局、南湖社区长沙市中共环卫机械研发中心党支部的友情赞助及芙蓉区荷花园卫生服务中心、南湖社区老百姓大药房全力配合下,由长沙芙蓉家欣心翼精神康复会所主办的“第三届精神康复联盟趣味运动会”于2019年5月21日上午在杨家山锦泰广场正式拉开了帷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长沙市芙蓉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陈莉女士、芙蓉区老干局副局长鲁素爽女士、长沙精神康复联盟盟主罗月红女士、南湖社区王涌沛书记、南湖社区何辉玲主任、荷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吴凤明院长及各界爱心志愿者等。

开场舞由我们芙蓉家欣的会员们及志愿者为大家献上瑜伽集体舞。随后,进入互动小环节,来自各区的会所进行风采展示。

志愿者老师为大家带来热情动感的肚皮舞

芙蓉区残疾人联合会陈莉副理事长在开幕仪式上为此次运动会致辞,她对广大残障朋友提出了殷切的期待及明确的要求,希望精障朋友通过社区康复服务能够尽早融入社会,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残障人士的文化生活、体育活动需求,并预祝第三届精神康复联盟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借助5·19“全国助残日”,南湖社区中共环卫机械研究开发中心党支部、长沙市芙蓉区残疾人联合会、长沙市芙蓉区老干局为家欣会所送来了特别的关爱和亲切的慰问。

随后由我们精神康复联盟盟主罗月红女士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员们都特别认真,怀着喜悦的心情,带着美丽的笑容参加了乒乓球运输接力赛、穿越呼啦圈、定点投篮、拔河四个项目5个组别的比赛。赛场上大家精神振奋、其乐融融、气氛异常活跃,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起此彼伏,参赛的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扬团结友爱、携手互助,既赛出了友谊、也赛出了成绩,充分发扬了强身健体,携手互助的运动会主题。经过角逐,天心区百康会所获得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芙蓉家欣、心翼会所并列第二名,望城区德馨、莲湖会所,岳麓区心悦会所均获第三名。本届精神康复联盟运动会既办出了特色、也办出了成效,虽天空不作美,但难挡残障朋友心中的热情,增强了残障朋友的体质,进一步加强了残障文化体育生活,同时还让团队更加和谐,让精障人士更加懂得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芙蓉家欣 供稿)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