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广汇男篮发声辟谣“阿不都沙拉木天价年薪”

2019-06-14 11:07:32    来源:新华社    访问:    

原标题:新疆广汇男篮发声辟谣“阿不都沙拉木天价年薪”

新华社乌鲁木齐6月13日电(记者 周晔)近日,有媒体称“新疆广汇与阿不都沙拉木达成协议,并开出高达1200万的年薪”,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13日发布公告,称上述为不实信息,并已严重干扰俱乐部正常工作秩序。

公告表示,阿不都沙拉木属俱乐部青训培养球员,近几个赛季进步迅速,已成为俱乐部骨干球员,并为球队上赛季打进总决赛做出重要贡献。依照CBA公司相关制度,阿不都沙拉木首份合同到期后,俱乐部拥有优先续约的权利、并将与阿不都沙拉木签署B类保护合同。

目前,俱乐部与阿不都沙拉木签订的首份合同尚未到期,且近期阿不都沙拉木正集中精力参加中国男篮备战男篮世界杯的集训,俱乐部将选择适当时间与阿不都沙拉木就合同问题进行沟通和洽谈。

此外公告指出对个别媒体未经采访和证实所做出的不实报道,俱乐部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