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自由人WNBA两连胜 韩旭邵婷相互鼓励

2019-06-14 11:07:50    来源:新华社    访问:    

原标题:自由人WNBA两连胜 韩旭邵婷相互鼓励

新华社纽约6月12日电(记者 潘毅)中国女篮中锋韩旭加盟的纽约自由人队12日晚主场75:69击败前中国女篮队长邵婷效力的明尼苏达山猫队,取得WNBA新赛季开赛以来的首个两连胜。尽管韩旭和邵婷都未出场,但“姐妹俩”在场边紧紧拥抱,相互鼓励。

经历了球队开局四连败后又两连胜的韩旭心情不错,她赛后对新华社记者说:“今天来场地前我就给婷姐发微信,问‘你在哪?到了吗?我想你了!'她也特别想我。后来我们在场边见面聊天,发现我们俩现在的情况差不多。”

到目前为止,19岁的韩旭在自由人新赛季已进行的6场比赛中3次出场,共13分钟,得7分、4个篮板、1个抢断,表现最好的是第二场客战印第安纳狂热时出场连续打了11分钟,3投3中(包括一个三分球)。29岁的邵婷在山猫的7场比赛中出场两次,共4分钟,没有得分,但摘下3个篮板。

韩旭说:“我和婷姐都认为,我们刚来WNBA,现在很多方面、特别是经验上与那些长年在这打球的队员是不能比的,教练也不可能一上来就重用你。现在最重要的是摆正心态,刻苦训练,提高水平。”

韩旭接着说:“我们都坚信中国女篮的未来发展,相信假以时日,在WNBA赛场上会出现‘中国德比’。”

在当晚的比赛中,自由人队很少换人,几个主力都打了30分钟以上,其中娜尔斯更是打满全场40分钟,砍下全场最高26分。主教练凯蒂·史密斯对此的解释是,娜尔斯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作用突出,“她即使累了也能发挥作用”。

山猫队的情形也差不多,几名主力今晚也都打了30分钟左右。

上赛季常规赛山猫与自由人三度交手保持全胜,最终杀入季后赛首轮。自由人上赛季常规赛排名第11(倒数第二),未能进入季后赛。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