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约科维奇温网男单夺冠

2019-07-16 15:29:22    来源:人民网    访问:    

据新华社伦敦7月14日电  (记者王子江)德约科维奇与费德勒当地时间14日在温网男单决赛中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战,德约科维奇挽救两个赛点以3∶2险胜费德勒,第五次捧起冠军奖杯。

将这场比赛称为“世纪之战”毫不夸张:两名加起来共赢得过35个大满贯冠军的顶级选手争夺温网的男单冠军,同时创造了4小时57分钟的温网男单决赛时间最长纪录。

“这即使不是我参加过的最刺激最激动人心的比赛,也是排在前二或者前三位的比赛,尤其对手是罗杰,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德约科维奇赛后说。

费德勒说:“这是场伟大的比赛,漫长的比赛,充满了一切令人激动的要素的比赛。诺瓦克,祝贺你,这是场疯狂的比赛。”

《 人民日报 》( 2019年07月16日 15 版)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