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击剑世锦赛明天揭幕 中国剑客出战多个项目

2019-07-18 14:29:13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中国剑客出战多个项目

2019世界击剑锦标赛正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进行,开幕式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举行,随后将进行女子重剑个人和男子佩剑个人决赛。

本届中国击剑队派出多名运动员出战男、女子佩剑,男、女子花剑,男、女子重剑等项目的角逐。其中,广东老将马剑飞将率领队友冲击男子花剑团体赛好成绩,李晨则参与男子花剑个人赛的争夺。

目前,中国击剑队正在紧张争取积分,以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根据国际剑联在世锦赛前的积分榜单,中国队在团体项目上的成绩分别是:男子重剑团体积分第6,男子花剑团体积分第8,男子佩剑团体积分第13;女子佩剑团体积分第3,女子重剑团体积分世界第4,女子花剑团体积分第9。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