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世界前8女将10月深圳鏖战 WTA年终总决赛奖金吸睛

2019-07-18 14:29:36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WTA年终总决赛奖金吸睛

总奖金高达9490万元,女单冠军奖金3250万元,女双冠军也有678万元入账……今年10月27日-11月3日,WTA年终总决赛将在深圳展开巅峰对决,世界排名前8位的女单和女双选手将对巨额奖金展开激烈竞逐。昨天,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全球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未来十年,WTA年终总决赛都将在深圳举行,这项赛事汇集了全球顶尖的女子职业网球选手,整个赛季(53项WTA赛事和四大满贯)积分最高的8位单打球员和8对双打组合将获得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据悉,2019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在8个比赛日内,单双打选手需经过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比拼,瓜分高达14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490万元)的赛事总奖金,单打冠军最终将获得47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50万元)的奖金,双打冠军将获得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8万元)的奖金。为了给广大球迷在工作日看球提供便利,周一到周五的晚场比赛均为不早于18时30分开始,赛事安排相当亲民。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