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女足主帅贾秀全:东亚杯磨合队伍,备战东京奥运

2019-12-10 16:25:11    来源:新华社    访问:    

韩国釜山12月9日电(记者 陆睿)2019年东亚足球锦标赛(简称“东亚杯”)首场比赛即将于10日在韩国釜山揭幕。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在赛前会见媒体时表示,这次东亚杯比赛不仅有助于磨合队伍,同时也是为迎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赛做准备。

贾秀全说,这次中国女足参加东亚杯主要有两层意义。“一是加强队员之间的磨合与了解。世界杯比赛之后,女足队伍在人员上做了一些调整,有一些新队员入队,也有曾经进过国家队、但在最近半年或一年没有入选的队员重新加入,因此借助东亚杯能增进她们的融合和了解。二是也为明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备战进行准备,亚洲球队之间加深了解和交流对中国女足而言具有很大意义。”

他表示,东亚杯四强赛对于提升中国女足水平和与其他亚洲球队的交流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通过这次赛事大家加强交流和学习,为提高亚洲女足的整体水平共同努力。

此外,韩国女足主教练科林·贝尔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他的目标仍是争取每一场比赛都获胜,这一点没有改变。“这是我过去三十多年来的人生哲学,要去抱着赢下每一场比赛的心态去全力进行赛事准备,尽管准备的过程可能非常艰难。希望我们的队伍能在东亚杯取得能力范围内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