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化县足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基地落户丁墘

2020-01-20 19:03: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全民健身运动规划,促进中小学生足球运动和提高综合素质, 2020年元月18日下午,在福建省德化县龙浔镇丁墘村,德化县足球协会举行德化第二中学、第六实验小学青少年训练基地和人文丁墘少年足球队揭牌授旗仪式。

丁墘村是革命老区,丁墘村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德化中共第一个党组织所在地。丁墘村地灵人杰,儒风代传,人文蔚起。丁墘村两委历来重视人文丁墘建设,重视文教。德化二中在丁墘村建新校区,丁墘小学升格为县第六实验小学。今天,县足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基地落户丁墘村,并举行少年足球队启动开班仪式,将进一步推动丁墘村乃至德化县青少年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和新的飞跃。

19083674564198421_28.jpg

德化足球协会郭山玉主席做开班仪式讲话

县足球副主席、丁墘村主任李文芳代表县足协给人文丁墘少年足球队授旗

参加揭牌授旗仪式的有县文体旅游局主任科员赖永昌、县教育局副校级督学郑素琴、县足球协会主席郭山玉、足球协会副主席、丁墘村主任李文芳,丁墘村党支部书记陈文能、二中校长林维海、六实小校长林长青、县足球协会秘书长叶文峰等。

县文旅局、教育局、足球协会、丁墘村和二中同志为二中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揭牌

阳光下金光闪闪的二中训练基地和人文丁墘足球队牌子

青春焕发精神抖擞的二中足球队员们

领导和来宾与新组建的二中青少年足球队员合影

县文旅局主任科员赖永昌勉励少年足球队员

丁墘村党支部书记陈文能对足球队员们寄语

参加揭牌授旗仪式的领导来宾

足协副主席、丁墘村主任李文芳给二中足球队授旗

二中足球队旗手意气风发,挥舞队旗

六实小足球训练基地和足球队挂牌授旗仪式

六实小足球队旗手展示队旗

丁墘村党支部书记陈文能、教育局督学郑素琴为六实小足球训练基地和足球队揭牌

六实小足球开班仪式

领导和六实小足球队员合影留念

据悉,成立于2018年底的丁墘村足球俱乐部是福建省最早建立的村级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