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队将出战国际象棋线上国家杯

2020-04-29 13:41:34    来源:人民网    访问: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消息,国际棋联与网络对弈平台Chess.com日前宣布将于5月5日至10日联合举办“国家杯”国际象棋线上团体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此次赛事,中国队将由丁立人、侯逸凡等名将领衔出战。

据介绍,本次赛事为团体赛,采用快棋赛制,总奖金为18万美元。6支队伍将于5日至9日决出得分最高的两支队伍进入10日的决赛决出最终胜者。

本次参赛的队伍为中国队、欧洲联队、俄罗斯队、美国队、印度队以及代表世界其他地区的1支世界联队。国际棋联在公告中用“世纪之战”形容本次赛事,公告同时称,本次比赛“更加全球化、完全网络化、体现性别平等”,每支队伍都将至少有1名女子棋手。

2018年加冕男队、女队奥赛“双冠王”的中国队此次由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担任领队。入围本年度候选人赛的丁立人与王皓将继续为国出征,4届世界棋后、作为“罗德学者”进入牛津深造的侯逸凡此次也披挂上阵,阵中还有韦奕、余泱漪与居文君3位杰出棋手。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