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0年长沙市开福区怡嘉阳光家园开展 “我拼搏,我快乐”乒乓球大赛

2020-12-04 22:41:15    来源:湖湘名人网    访问:    


为了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激发残疾人的运动参与意识, 促进残疾人融入公共文化生活,积极实现运动康复。12月2日,长沙市开福区怡嘉阳光家园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我拼搏、我快乐”乒乓球大赛。

本次比赛,赛制采用了“淘汰赛”,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比赛过程中,学员们各显风采很多学员在赛场上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充分展示出竞技体育中那种“不屈不挠”“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体育现场直播,让大家乐在其中的同时又感觉意犹未尽。精彩不断,喝彩不止。

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由精障组的学员张伟摘得桂冠,此外,精障组刘伟、罗伟分别获得亚季军殊荣。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比赛张伟已连续三年夺冠。此外,他还曾代表长沙市开福区怡嘉阳光家园参加了很多省市残联举办的乒乓球比赛,并获得名次。

乒乓球比赛是怡嘉阳光家园每年都将举办开展的系列经典活动之一,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培养了很多优秀的乒乓球赛爱好者。此后我们将继续开展,激励更多的残疾人奋发图强,有尊严的生活,也为残疾人参与活动,向社会展示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精神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