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奋进武义”登高迎新暨武义第六届壶山越野赛圆满落幕

2020-12-28 22:04: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27日上午,在浙江武义壶山森林公园举办了一场特别有意义的迎新活动,奋进武义-壶山登高迎新健步活动暨浙江武义第六届壶山越野赛圆满落幕。

这次活动由中共武义县委宣传部、武义县总工会、武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义县卫生健康局、武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武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武义县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承办,武义县市政园林管理处协办,金华奔跑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在做好防疫的同时,活动现场吸引共计逾千名选手和观众热情参与。

上午8时,随着发令枪鸣响,登山爱好者从壶山公园出发,再经越野赛道迂回壶山公园,沿途还设置了饮水补给和能量补给站。选手们用奔跑者的热情、跑步的激情为全民健康献上一份热情,活动分为5公里的健步走和22公里的越野跑2个比赛项目,参赛选手最小的年仅4岁,最大的75岁,一起诠释运动健康为核心的理念与社会责任,生命贵在运动,健康贵在行动。参与全民健身,畅享快乐人生、迈出健康、迈出梦想、迈出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本次越野赛爬升有净1560米高,活动以全民运动为主。经过角逐,最终竞技组男子第一名选手张交以2小时3分钟跑完22公里,女子第一名选手杨艳2小时41分钟跑完22公里,并创造赛会新纪录。参与的市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欣赏到了沿途的自然美景,乐享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2020年武义县成功创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的发展,以“健康浙江”考核为抓手,将体育赛事活动与“文明创建”、“节庆活动”有机结合;以“美丽城镇”建设为契机,积极搭建赛事活动平台,提供丰富多彩的体育服务,开展“美丽乡村”系列体育赛事。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为了登高迎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是推广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共建和谐武义,让这座城市更健康,更有活力。“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国梦的实现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