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小篮球·大梦想”——邵阳首届·幼儿篮球表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1-06-20 19:27: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6月19日,邵阳市首届幼儿篮球表演赛总决赛在湖南邵阳市体育中心圆满落幕。

 

指导单位:湖南省体育科学学会幼儿体育分会、长沙师范学院

主办单位:邵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邵阳市米兔幼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双清区武舞青春文化艺术学校

协办单位:邵阳市金城传媒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劲牌有限公司、邵阳市金罗湾商会、邵阳市义工联合会、邵阳曼巴少儿篮球馆、邵阳市华天小学、湖南金罗湾置业有限公司、长沙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山东动能佳体育科技有限公司、金可澳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

 

开幕式由邵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赵柳银致欢迎辞,邵阳市邵阳学院体育学院院长陈日升宣布正式开幕。

 

裁判和运动员们有序入场,大赛严格遵守“把防疫放在首位”,所有工作人员和观众都戴好口罩,凭健康码进入比赛会场。

 

 

裁判和运动员有序入场

 

运动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们和双清区武舞青春文化艺术学校、邵阳市华天小学的学生们一起带来开幕式节目表演。

 

 

双清区武舞青春文化艺术学校·武术表演

 

邵阳市华天小学·重回汉唐

伴随着铿锵激昂的音乐,小小篮球运动员身着统一服装闪亮登场表演节目,运动员们单手拍球、双手拍球、行进拍球、左右手交替拍球、侧身拍球、队形变换等,赢得了现场家长的阵阵掌声。

 

幼儿篮球操表演

 

 

运动员们集体球操

邵阳市首届幼儿篮球赛旨在:以“小篮球,大梦想”为主题,以幼儿篮球为平台,喜迎建党百年华诞。突出“激情、合作、快乐、自信”的理念,以兴趣为导向,充分发挥体教融合的作用,打造幼儿篮球荣誉殿堂,让孩子们学会合作、展示礼仪、增强自信、分享喜悦、锻炼身体、锤炼意志、健全人格、收获快乐、健康成长。

竞赛项目共分四项:团队技能赛、篮球规定操、3v3实战赛、个人赛。

团体赛共有24支代表队晋级决赛,个人赛共有50名运动员晋级决赛,3V3实战赛共有22支代表队晋级决赛,决赛采用淘汰制。

 

 

 

 

 

幼儿篮球赛总决赛精彩剪影

经过一整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总决赛各项比赛尘埃落地。我们可爱的小运动员们在篮球游戏中,爱上锻炼;在篮球锻炼中,增强体魄;在篮球活动中,实现多元化发展。

比赛成绩如下:

博苑雅腾幼儿园、蓝精灵幼儿园、启智贝尔幼儿园、博苑实验幼儿园、丁山幼儿园、哆来咪幼儿园获团体赛一等奖;

跨世纪幼儿园、蓝山迪诺华夏幼儿园、山立花园幼儿园、金冠幼儿园获团体赛二等奖;

贝罗森幼儿园、琼林幼儿园、丽馨幼儿园、蓝山迪诺西外街幼儿园、剑桥幼儿园、金色摇篮幼儿园、华星幼儿园、爱贝乐幼儿园获团体赛三等奖。

丽馨幼儿园获3v3实战赛一等奖、蓝精灵幼儿园获3v3实战赛二等奖、启智贝尔幼儿园获3v3实战赛三等奖。

李晨煜小朋友获3v3实战赛MVP。

获个人赛一等奖的田俊彦等小运动员们,获得个人赛二等奖的有李简悦等小运动们,获得个人赛三等奖的有黄凌微等小运动员们。

 

 

 

 

 

 

 

 

 

 

 

幼儿篮球表演赛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全县幼儿对篮球运动的热情,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幼儿活泼、开朗、团结友爱的集体主义精神,让幼儿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锻炼了身体素质。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