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台杯”2021贵州高尔夫球员锦标赛华丽开杆

2021-08-01 20:25: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1日,“国台杯”2021贵州高尔夫球员锦标赛暨贵州省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在贵阳乐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华丽开杆。来自全省各市州两百余名高尔夫球手参赛,同场竞技。这是继去年“国台杯”高尔夫邀请赛后,又一“国台杯”高尔夫赛事。

该赛事由贵州省体育局主办,贵州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赛程共5天,8月1日至2日进行青少年、业余女子组,从业组(晋级赛)比赛,8月3日至4日进行业余男子球员晋级赛,8月5日业余男子组、从业组决赛。

贵州高尔夫球员锦标赛前身为贵州高尔夫球公开赛,距今已有多年历史,为本届赛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贵州省高尔夫球协会致力于为我省高尔夫球爱好者创造和提供运动平台,特别是专注于青少年选手及从业人员的培养,提升礼仪素养、竞技水平,为贵州高尔夫球运动培养和储备人才。

本届比赛采用两轮36洞比杆赛的方式,总杆数少者名次列前。比赛在乐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贵阳高尔夫球会进行。比赛首日球场乐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由世纪高尔夫球手杰克·尼克劳斯设计,球场位于渔洞峡水库和情人谷景区之间,三面环山,8公里月亮河穿流而过,5个湖泊星罗棋布,怡人景观平添了许多天然屏障,让高球运动更加趣味十足。

比赛现场,在花草芬芳山谷环绕间,球手们从容不迫地挥杆,聚精会神地推杆,优雅从容地攻上果岭,在秀美怡人的景致中畅享挥杆豪情,尽享高尔夫带来的无限乐趣。正如同国台酒与高尔夫运动所倡导的对健康、进取与尊贵优雅的生活理念。

国台美酒与高尔夫运动拥有无数共同语言——对技艺的锤炼、对目标的坚持、对品质的追求。去年,国台酒业与贵州省高尔夫球协会联合主办了“健康生活新理念 健康饮酒新概念”论坛暨2020“国台杯”高尔夫邀请赛。今年6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始在赛事举办、冠名、活动推广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参加全国高尔夫比赛的贵州队命名为“国台队”,实现共同发展。

高尔夫球手与国台酒消费者,都是注重品质的生活大师,他们懂得如何让运动与优雅交汇,如何在点滴中积蓄力量,如何在细微之中找寻目标。开展“国台杯”高尔夫赛事旨在为高尔夫爱好者搭建一个享受运动乐趣、感受正宗酱香型白酒文化的社交平台,成为精英人士以球会友、以酒会友的高端交流活动。

一瓶国台酒,从生产到出厂需严格遵循正宗酱酒“12987”生产工艺,历经30道工序165个环节,耗时至少5年,因而饱含岁月沉淀。高尔夫与国台酒的结合,是体育魅力与尊贵体验的完美融合,是至臻体验和高品质生活的完美交响。

比赛现场专门设置国台酒品鉴区,展示国台国标酒、国台十五年和国台龙酒,以及国台·金樽酒,让高尔夫爱好者体验国台酱酒品饮方式。在秀美怡人的高尔夫球场,美酒飘香,酱香美酒与高尔夫完美结合,让热爱高尔夫运动的消费者感受到了独一无二的美妙体验。

比赛首日,历经激烈角逐后,青少年男子组中,A组球员李思贤、B组球员周彦含、C组球员李振东分别以71杆、67杆和72杆暂时获得小组第一名;青少年女子组中,A组球员魏鹂瑶、B组球员蒲蜓霏、C组球员丁舒子分别以87杆、88杆和76杆暂时获得小组第一名;女子组中球员杨庆红以79杆暂时领跑;从业组中球员付维林以72杆成绩暂时位列小组第一名。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