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北大冶还地桥镇2019“闹元宵”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2019-02-22 14:31:2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丰富湖北大冶还地桥镇居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过好“我们的节日”——元宵节。2月19日,还地桥镇党政办、组宣办、创建办、文体站、还地桥农商行、便民服务中心、镇老年体协、镇荆楚红色文艺轻奇兵小分队在还地桥镇换绦园文化广场联合举办闹元宵“想唱想跳你就来”文艺演出和有奖猜灯谜文化活动。

还地桥镇举办“我们的节日”——闹元宵“想唱想跳你就来”和有奖猜灯谜文化活动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是日上午9:00,全体演职人员以庄严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了闹元宵“想唱想跳你就来”文艺演出活动的序幕,全场共有配乐诗朗诵《祖国啊亲爱的祖国》、独唱《映山红》《站在草原望北京》、舞蹈《烟花三月下扬州》等节目14个,9名文艺志愿者现场涌跃上台参演。为活跃现场氛围,吸引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闹元宵”活动中来,还地桥镇在演出现场穿插开展了有奖猜谜语活动,谜语内容涉及唐诗宋词、古典名著、成语、影视剧名称,人名、地名、文明创建、廉政等词汇,共设500个灯谜,整个谜语都充满道德时尚、文明、廉政气息,吸引了上千市民驻足观看和参与。

还地桥镇荆楚红色文艺轻奇兵小分队舞蹈《烟花三月下扬州》

据还地桥镇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部长肖艳明介绍,还地桥镇举办“我们的节日”——闹元宵“想唱想跳你就来”和有奖猜灯谜文化活动,目的在于丰富居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全镇干群的向心力、凝集力,为全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浓厚的精神气场。(叶光华、张鹏、黄端祥)

还地桥居民群众踊跃参与有奖猜灯谜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