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草根”文化进社区 播种文明促和谐

2020-06-24 16:05:54    来源:中国基层网郑州讯    访问: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王金昌苑好轩通讯员郑鸿斌)6月23日,由荥阳市新时代文明时代中心和荥阳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京城路街道、市文化馆共同承办的“京索大舞台”文艺巡演走进海天国际小区群众文化广场。

16075133154762535_87.jpg

晚上19:30,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响起,《酒醉的蝴蝶》《火红的萨日朗》等网红歌曲瞬间燃爆现场气氛,《小仓娃我离了登封小县》《四千岁你莫要羞愧难当》经典选段等17个节目陆续登场,演员们用滑稽幽默的语言、字正腔圆的唱腔,为现场观众献上丰盛的文化盛宴。现场不少群众或自带小凳,在社区文化管理员的引导下,有序地围坐在舞台周边观看演出。

16081292191612123_87.jpg

演出间隙,主持人与现场观众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常识进行多轮次有奖问答互动,回答正确即可现场领取水杯、雨伞等精美小礼品。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向观看演出的群众发放创文知识调查问卷,切实提升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度。

据建业社区文化管理员庾丹介绍,演出的演员均来自街道各村、社区的文化志愿者,演出节目有相声、戏曲、舞蹈等多种文艺表现形式,演出地点根据群众实际需要和喜好经常更换。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