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萸江诗社白溪分社赴紫鹊界采风

2020-06-30 15:15: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5162631833763962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张光英  张琳  张学兵)层层梯田舒绿袖,处处青山带笑颜,为开阔社员视野,丰富诗社生活,提高诗词写作水平,抒发新时代美好乡村、锦绣山河愿景,六月二十九日,新化县萸江诗社白溪分社组织紫鹊界采风活动,受到社员欢迎。

上午九时许,当采风队一行来到紫鹊界时,被眼前的一幅深厚的梯田秦耕文化所吸引。层层叠叠,大小不一的梯田,镶嵌在山川之中,似一串串珍珠玛瑙,与青山汇成金山银山; 而社员们行走其中,仿佛置身世外桃源。登观景台,空谷回声,一览俊峰奔驰,涉水而立,风车独寞,满目流泉吟韵;近瞧古宅院落,回廓曲径,欣赏不尽;远看小桥流水,歌榭亭台,赞口不止;客栈的火红灯笼送走夕阳,民居的古香古色迎来游客。一步一景,一颦一笑,留给采风队一行无限遐想,令人心旷神怡,点赞绝伦……

时光飞逝,吃罢午饭,又看了几个景点,不觉已到下午五时,大家游兴未尽,只好依依不舍又踏上了归途。

此次采风活动,得到了镇党委支持,也是分社今年来,继首次开展青荆村美丽乡村采风活动后的第二次开展组织的赴紫鹊界采风活动。由此组织正能量的优秀诗词写作宣传,讴歌新时代的美好生活,为分社注入了活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